April
27
2024
April
28
2024
取消預訂
下載中
0/3

Waterfront Hotel 松河璞旅

常見問題

■ 入住、退房時間
:入住時間為 03:00pm~;退房時間為~11:00am

■ 請問有停車位嗎?
:本館暫無停車位,無配合的停車場,詳細停車位請見交通資訊

■ 請問有接機/送機服務嗎?
:本館有提供接送機預約服務,如需預約,歡迎致電或是訊息官方Line帳號。(此服務需至少提前兩天預約)

■ 請問有提供餐點嗎?
:目前尚在規劃中,敬請期待!
客房內 Mini Bar提供本館精選的小點心,可以免費食用。

■ 自行車租借服務如何申請?
:響應節能減碳,提供免費自行車出借,凡入住旅客都能使用 (數量有限 不提供預約)。

■ 可以停放自行車在房間嗎?
:如需將自行車放置於房內,請將自行車放入攜車袋中,如造成設備損壞、髒污,將酌收賠償費用及清潔費。若無攜車袋,請放停放於館內公共區域。

■ 我要到南港展覽館參展,請問會很遠嗎?
:搭乘公車由松山農會出發,約15-20分鐘。自駕或搭乘計程車,大約12-15分鐘。

■ 請問一間房間最多可以入住幾位呢?
:本飯店所有房型僅提供2 人入住 (背包四人房除外),5歲(含)以下孩童同行不收費,且僅限一位,六歲(含)以上,加人費$900。

■ 請問為什麼選擇到付,卻收到了扣款通知?
:您預訂的訂單,飯店會根據取消政策在收到訂單時,進行全額房費扣款,以確認信用卡是有效的。
如到店決定使用現金或信用卡做為您的房費付款方式,請於Check in 時主動告知服務人員,謝謝您。

提醒您,入住時請攜帶該信用卡供櫃台人員核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