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
20
2024
April
21
2024
取消預訂

最新消息

!璞旅集團反詐騙宣導!

近日,因booking.com的個資外洩,更有民眾因此遭到詐騙,提醒各位旅客保持警覺。若您收到不明訊息要求掃碼或操作不明連結,請切勿聽從指示。並先撥打反詐騙165專線,亦可撥打璞旅各館專線確認。

近期還先請各位旅客透過「璞旅官方網站」或「其他的訂房平台」進行預訂。璞旅團隊一直致力於完美顧客從訂房後的服務體驗,還望各位旅客遇到有疑慮的狀況,請提高防詐騙警覺聽到以下關鍵字,

「誤設為經銷商、批發商」

「誤設為付費會員」

「信用卡遭人盜刷重複下單」

「需配合操作ATM、網路銀行」

請立即撥打反詐騙165專線諮詢。保護您的個人資訊和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,感謝您的理解與合作。

璞旅集團並會持續監督網路平台的安全機制,感謝大家,再次呼籲大家要慎防詐騙。

【GO GREEN! 和地球一起深呼吸吧!】

松河璞旅自7/1日起,提供【GO GREEN! 環保專案】

預定此專案旅客,客房內將不提供一次性備品(包含:牙刷、牙膏、梳子、浴帽、拖鞋、棉花棒)。入住期間如有需求,歡迎至1樓櫃台加購。

讓我們為守護地球盡一份心力,一起加入環保旅人的行列,讓旅程更美好!

【貝頌早餐給你滿滿活力!】

松河璞旅國慶假期提供早餐!

餐點:可頌 / 好丘貝果 + 優格

領取時間:早上8點到10:30

一起開啟美好的早晨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