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
27
2024
April
28
2024
取消預訂
下載中
0/3

Waterfront Hotel 松河璞旅

入住須知

  1. 1.本飯店入住時間為下午03:00,退房時間為隔日中午11:00前,逾時退房請與櫃檯聯繫,超出時間每小時500元計算,未滿一小時按一小時計。
  2. 2.本飯店全面禁止吸菸,室內吸菸罰款新台幣6千元整。嚴禁在本飯店吸食毒品及不正當違法之娛樂。
  3. 3.退房同時請將房間卡片交予櫃檯服務人員以便辦理退房手續。房卡每房2張,房卡遺失每張收取賠償新台幣3百元整。
  4. 4.由於旅客的故意或過失,導致本飯店蒙受損失時,本飯店將向該旅客要求賠償。
  5. 5.本飯店所有房型僅提供2人入住(背包四人房除外), 5 歲(含)以下孩童同行不收費,且僅限一位,六歲(含)以上,加人費$900。
  6. 7.大廳的咖啡機、點心吧皆為24小時免費享用(咖啡杯僅限大廳使用),並設有飲水機、廚房設備可供旅客自行使用。
  7. 8.大廳入口開放時間為7am至12pm,過了開放時間可使用房卡感應,請安心自由進出。
  8. 9.櫃台及酒吧為24小時服務,如有任何需求可撥9至櫃台聯繫服務人員。
  9. 10.房內提供:牙刷、拖鞋、浴帽、清潔包、梳子、浴巾、礦泉水。因應環保,每日僅提供兩瓶水,飲用完畢可至大廳裝水。響應環保,入住期間不補充一次性備品(除了清潔包),如有需要請洽服務人員。
  10. 11.房間打掃的時間為1pm至5pm,如不需打掃,請將「DO NOT DISTURB」掛牌懸掛於房門外。床單、被套、浴巾為三日更換一次,如有其他需求請與服務人員聯繫。 GoGreen專案:因應環保,房內不再提供一次性備品,如有需求,請洽櫃台服務人員。

背包四人房房型說明: 您所預定的房型為背包客四人房,該房型為四張單人床上下舖。房間內備品包含:四條小毛巾、四份牙刷牙膏、四瓶礦泉水、四雙拖鞋以及私人密碼置物櫃四個。衛浴設備的部分,不在房內而位於公共空間,一層樓會有兩間這樣的房型共用,為男女分開的衛浴空間。